燕栖江

看到了请催更谢谢
拖延症深入骨髓

糖浆圣诞节(一)

私设主角们都在霍格沃茨
教授照常
主角六年级的孩纸
无脑甜
主角出场次数被吃了,均为侧面描写

1,
“oh!Thomas!”Teresa有些崩溃的声音响起:“今天是圣诞节啊,你居然还没有起床?”

Thomas睡眼惺忪地抓了抓头,随之感觉到一坨不知名物体砸到自己的身上,发出一声闷响。

“圣诞节快乐,Teresa。”Thomas抓起身边的盒子,望向面前火气略高的女孩:“谢谢你的礼物,Minho他们呢?”

“你还好意思说一大清早我去Gally那连蒙带骗好不容易把魔药弄来了天知道蛇院怎么会那么斤斤计较Minho他们被我用三杯黄油啤酒支走了不就是为了给你过二人世界吗我推掉了布伦达的邀约错过了三盒毛毛牙薄荷糖一切就绪你还在睡你到底想不想抓住Newt的心我来时还听到赫奇帕奇的姑娘赞美他的眼睛有多迷人你在不行动媳妇都跑了!”

听着Teresa一口气抱怨了自己的恶行 Thomas忽然有些心虚,不过看她心情似乎在发泄之后转晴,小心翼翼地拆起礼物堆中的巧克力。

“中午十一点禁林旁,放心没有人会打扰你们。”Teresa露出了熟悉的姨母笑,盯着他刚刚咬下的巧克力:“这是前几天缠着你那个爆炸头送来的,我不确定里面除了可可还会有什么别的东西。”

在他的咳嗽声中离开的Teresa愉悦地笑了:“圣诞节快乐,Thomas。”

2,
Newt是个英俊且绝对标准的英国绅士,他精致的礼仪和风度俘获了一大批女孩(甚至来自于斯莱特林),但似乎从未见过他和任何一个女孩有着过多的交往。

“这大概是真的洁身自好吧。”格兰芬多的同学在Thomas身边感叹道,他们目睹了Newt在早餐时拒绝了三封粉红色情书。

Thomas忽然感觉很自豪。

“真是好奇如果姑娘们知道格兰芬多两大男神的奸情之后会是什么反应。”Teresa走了过来,叉起长桌上的培根卷。

“不Teresa。”Thomas很严肃地回答:“我们吵架了。”

“是啊吵架了。”Teresa翻了个白眼:“如果昨天我没有看到你们接吻了我想我会信你的鬼话。”

Thomas深沉地叹气,咬了一口水果糖浆馅饼:“所以他更生气了。”

太甜了。Thomas想到,Newt喜欢布朗尼那种微苦的味道。

“总之你会把他搞定的。”Teresa望着远处的Minho:“见鬼,我不是让布伦达把他拖住了吗?”

“你应该学着强硬一些。”Teresa刚跑两步便回过头:“把他搞定,Thomas,祝你有个美妙的圣诞节。”

3,
“Teresa!”布伦达喊道:“你的魔药课论文写了吗?”

“还没有,不过Thomas写完了,我可以帮你借来看看。”Teresa拿起休息室桌上的盒子:“哦,胡椒小顽童。”

“我记得他以前最讨厌斯内普教授了”布伦达递给她一盒薄荷糖。

“是啊,改过自新了呗。”Teresa面不改色地重复了当初Thomas的交代。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什么的当然都是……放屁。

谁不知道是三年级期末那段时间因为和Minho一起恶补魔药学所以Newt半个月都没有理Thomas他才认真学魔药好吗!

“没关系,爱情和学业是相辅相成的。”看着Teresa又露出熟悉的姨母笑,布伦达有些摸不到头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