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栖江

看到了请催更谢谢
拖延症深入骨髓

殷殷红豆 入骨相思(3)

男闺蜜带来了脑洞
准备玩点穿越的

“林同学?林同学!”意老师气不打一处来:“你在战场上已经可以用意识力掀翻一队人马了,怎么还带越练越回旋的!”

“意先……不,意老师”林三酒懒洋洋地卧在榻上,把玩着手里的指环:“我昨夜是醉宿,喝了礼包的醒酒汤这脑袋还疼着,您且先饶过我。”

老天爷对稀奇古怪的东西毫不吝啬,一股脑的全砸在了自己的头上,例如日日粘在身后一口一个姐姐的礼包,还有一个自我意识清晰的指环。

听旁人说,这指环是她出生时握在手里的,四舍五入就是一母同胞的姐妹,分分合合十几年在爹娘辞去后才真正到了自己手里。这指环里别有天地,说白了就是个书屋;自己姐妹的口气听起来可比自己年长得多,加上她教了自己师傅都不会的武艺,自然要尊称她一句先生。

这指环说自己姓意,一句意先生刚说出口,就被指环结结实实打了一下一边的面皮。

“我XX是女的!”先生如是说。

之后接而又皮了几次,最终被打的老老实实的林三酒便顺着指环的心意尊称她老人家意老师,她曾经偷摸把波西米亚拉到一边,问她叫一句先生为何会发怒。

对方绞了半天金棕色的长发,搞得林三酒都想把她一头漂亮的毛拔光。

“可能是葵水失调。”波西米亚一脸严肃。

……怎么办好想扇她。

无意间听到的礼包的表情嫌弃中夹杂着怜悯。

------分割一下

等到清醒了,林三酒便收拾好上了马车。

一旁的丫鬟看着主子一身男子的装扮,出口问道:“郡主可是要去拜访将军。”

“是啊。”林三酒答应道:“不过要先去一趟琳琅阁”

没想到主子万年不出去一次好不容易来了兴致却要逛妓院,还是男人逛的。

怪不得郡主从未和哪家公子交好。

小丫鬟的内心戏有些复杂。

------我再割一下

马车停在了富丽堂皇的大门前,林三酒在小丫鬟有点惋惜的眼神中用大爷步走了下来,用一种极其傻的方式蹭到了一旁的玫瑰园中。

总觉得自己有些煞了风景。

这里很寂静,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就是那个春光满园的地方。

高人总是会透过现象看本质,比如普通朝贵与市井之民以为这只是一个单纯的花楼,真正的权贵会知道它不仅仅有着单一的作用。

林三酒刺破手指,鲜红的血珠落下,滚落到花心处。

“你来了。”沙哑勾人的声音响起,她看见Bliss凭空出现在秋千上。

Bliss眉眼弯弯,乌黑的秀发滑落到手腕。

她的唇是艳红色的,比这园中任何一朵玫瑰花都要娇艳。

林三酒在美色中挣扎了一番,语气不由得软了下来,她真诚地望向Bliss放在她胸前的手:“咱们能换个姿势聊么?”

“好啊……”Bliss又靠近了她,温湿的气息吐在耳边,女人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脖颈,将她带到了秋千上:“我们要聊些什么呢?”

林三酒看着跨坐在自己腿上的人,忽然庆幸自己不会有更多的生理反应。

“你知道的。”林三酒将几块黑色的石头掏出来:“平乱时发现的,很像楼兰的东西。”

Bliss明显很感兴趣,接过来细细把玩,冲她笑了:“三日后你会知道这是什么。”

“不过……”Bliss眉眼一转,又将雪藕般的玉壁环上:“酬金很贵的啊。”

----放心吧什么也没发生的分割

主子被榨干了。

小丫鬟看着林三酒一脸生无可恋的林三酒,更确定了心里的想法。

我的钱包被榨干了。

林三酒摸着原本满是珠宝的口袋空空如也,生无可恋。

-----我分我分我再分

黑泽忌随手折一枝梅花,挡住了林三酒的攻势。

“我曾经说过你建了个茅房。”黑泽忌反手将林三酒的佩剑打下:“多日不见,我收回这句话。”

黑泽忌在自家徒儿亮晶晶的目光中接过用来讨好自己的八宝酥:“你把这间茅房扩建了还为它配了个阁楼。”

-----不分了完事了

(假)小剧场

林三酒和黑泽忌打得热火朝天时,一支暗箭打断了两人。

用膝盖想,带有皇家符号的箭和如此怂逼的方式也只有那条大肉虫子了。

灵魂女王一脸复杂地被黑泽忌薅到林三酒面前,在对方审视的目光中弱弱道

“陛下让我来捉狗男女……”

(真)小剧场

看到那两块石头,林三酒一眼认出是楼兰的曜石。

至于为什么……

“王妃,殿下送来的XXXXXX”

“王妃,殿下赐的XXXXXXX”

“王妃,殿下给的XXXXXXX”

想到以前自己被斯巴安拐去楼兰的日子,林三酒浑身一震。

好不容易挖的坑因为手抖被工整地填上。

昂,真完事了
冬天琳琅阁玫瑰开是因为Bliss的……魔法?
在主线里云酒是没有么么哒的,那个只是支线乐呵一下。
39的麻麻是穿越的,至于还有别人就不能多说了

评论(2)

热度(24)